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低端纯音乐播放器 2G蓝魔V7售价1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2:23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粉鱼

    [内蒙行情] 蓝魔中低端纯音乐MP3―V7目前在市场的销量很好,它的外观和V3差不多,但因V7采用Sigmatel STM3710芯片而使音质更胜一筹。而且,V7采用了全新的金属拉丝外壳,外观精美无比。

中低端纯音乐播放器2G蓝魔V7售价190元

蓝魔 V7(2G)

    外观方面,蓝魔 V7采用金属拉丝外壳,更具时尚高雅气息。产品机身长度仅54x25x8mm,在体积上同样玲珑小巧。V7的按键比较简单,产品除了右方圆形小巧的五维摇杆,就是机身的上侧面锁机键和播放键两个功能按键了,操作非常方便。在机身侧面为标准的MINI USB插口与3.5mm耳机插口。此外,在机身顶部置有一个挂绳孔,用户可将其挂在胸前,使V7成为了精美的配饰品。

中低端纯音乐播放器2G蓝魔V7售价190元

蓝魔V7(2G)

    性能方面,蓝魔 V7采用了Sigmatel最新推出的3710主控芯片,该芯片采用90纳米芯片技术。使用户可以调节出非常丰富的个性化音效,兼容两种无损压缩音频格式。这颗强劲的芯片是蓝魔 V7的最大卖点,也是其魅力所在。另外,蓝魔 V7在播放时间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可支持30小时的音乐续航。

    其它方面,除了上述性能之外,V7还拥有V3所不具备的FM调频功能,并支持78-108MHZ全频段收音,让喜欢听广播的朋友大饱耳福。此外,MIC录音、电子书阅读功能等功能一样也不少,如此小的体积能够包含如此丰富的功能,真是令人佩服。

    编辑点评,蓝魔V7的最大卖点就是采用了主频为320Mhz的Sigmatel STM3710主控芯片,产品可支持30小时的音乐续航,支持FM收音、电子书阅读以及MIC录音功能。而且其精美的金属拉丝外观让人爱不释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此品。

    [参考价格]:蓝魔V7 190元(2G)
    [咨询电话]:1584708846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