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也时尚 99元-199元时尚廉价MP3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低价MP3其实很适合收入不高的年轻群体购买,尤其是学生更应该考虑此类MP3。首先,售价较低即便是好动的同学们弄坏了损失也不是很大;其次,如今的低价MP3其外形设计也相当时尚,只不过功能没有那么先进罢了。

    今天我们介绍的MP3播放器的售价都不会超过199元,而且容量也不小,甚至有低至99元的MP3产品。

    蓝晨 BM-212

    容量:2GB 报价:199元

    编辑点评:蓝晨BM212在外观上小巧,色彩时尚多样化,有靓白、浪漫粉红、炫丽蓝调、时尚黑色等多种款式,随身便携。全面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兼容了微软play FX音效,声场效果表现很真实,低音厚实,有3D环绕效果。

低价也时尚99元-199元时尚廉价MP3选

图为:蓝晨 BM212

低价也时尚99元-199元时尚廉价MP3选 低价也时尚99元-199元时尚廉价MP3选

图为:蓝晨 BM212

蓝晨 BM-212
机身尺寸 67*11*30.15mm
屏幕分辨率 128*64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MP3、WMA、APE、FLAC
音效模式 支持Microsoft Play FX音效
3D环绕、至纯低音、音量均衡
录音性能 采样率:8KHz/16KHz
录音格式:WAV(32K bps/64Kbps)
录音时间:8小时(128M Flash)
FM收音调频 接收频率范围:76MHz-90MHz/87.5MHz– 108MHz
存台数:20
耳机最大输入:(L)5mw+(R)5mw(32 ohm)
信噪比:45dB
频率范围 20-20000Hz
信噪比 85dB
失真度 0.06%
标配耳机 (L)5mW+(R)5mW(32 ohm)
其他描述 MP3比特率:8K bps – 320K bps
WMA比特率:32K bps – 384K bps
支持语言 简体中文、英文、繁体中文、等多国语言显示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传输接口 USB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