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容量低价格 近期各类超值MP3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近期有相当多的产品上市和降价,因此市场面上增加了相当多的超值MP3类产品。从纯音乐到多功能;从时尚到实用;从老款到新款;各种类型几乎都有。我们即可以用低价格买到高容量,也可以用低价格买到多功能,甚至两者兼而有之。

  3英寸全触摸台电M33 8GB容量仅售499元

  随着台电M33的曝光,我们把目光又集中在这款采用3英寸全触摸屏幕的随身视听产品上了。今天台电已经公布其具体售价,8GB容量售价499元。

  台电 M33采用3英寸432×240像素富士通MVA屏幕,具有更宽的视角和广色域,全触摸屏操控。全面兼容RMVB、RM、FLV、AVI、WMV、DAT和MPG七种视频格式,并配备有FM射频和TV-OUT功能。


大容量低价格近期各类超值MP3大搜罗

台电M33

  台电 M33支持最高32G TF卡扩展,支持外放,全新iPhone式滑动界面,使操作更加人性化。另外电子书,TTS语音朗读,超长播放时间,图片浏览,FM收音等等功能一应具全。

  作为首款售价仅为8GB 499元的全触摸屏MP3,M33其性价比已经高于本就超值M31,相对于与其它同类产品更是具有价格上的优势。

台电 M33
屏幕尺寸 3.0英寸
屏幕分辨率 432×240
屏幕材质 TFT彩屏
视频格式 支持MP3、WMA、FLAC、APE、OGG格式音频播放
图片浏览格式 支持JPG格式图片浏览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FLAC、APE、OGG格式音频播放
录音性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功能
FM收音调频 支持
电子书阅览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传输接口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扩容卡槽 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
电视输出(TV-OUT) 支持
其他特点 支持TTS语音朗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