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d三星还是飞利浦 399元国外MP3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百多元的价位可以说是国外大品牌MP3的底线,不管是iPod、三星、还是iriver、飞利浦,即便是最低端的产品也很少会降到2××的价格。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花较少的钱购买这些国外大品牌产品,至少也准备300-400元。另外可选产品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均为纯音乐产品。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款目前热销的产品。

  三星S2

  容量:1GB 报价:399元

  编辑点评:三星S2支持MP3、WMA、OGG等各式,具备DNSe2.0技术,带有FM调频功能。外形大小为0.65×1.62×1.66英寸。该机没有配置显示屏,内置有1GB/2GB存储空间,外观有绿色、紫色、红色、黑色和白色等版本,提供的电池可进行13个小时的音乐播放,通过USB接口充电2个小时便可完成。


iPod三星还是飞利浦399元国外MP3精品

图为:三星S2

iPod三星还是飞利浦399元国外MP3精品  iPod三星还是飞利浦399元国外MP3精品

图为:三星S2

三星 S2
外观颜色 绿色、紫色、红色、黑色和白色
设计类型 收放
音乐格式 MP3、WMA、OGG
FM 广播 支持
播放时间 13个小时的音乐播放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其他性能 具备DNSe2.0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