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绝不占地方 便携小巧好音质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十一长假眼看就到了,不管是回家探亲还是借机外出旅游都是不错的选择。出行期间难免会有些无聊,随身带一台MP3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一款体积小巧的MP3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塞在兜里还是挂在脖子上都不会成为出行的负担。目前市场中这类产品也非常丰富,不论是经典的老款产品,还是近期推出的新品都有不错的选择,这里我们就来推荐几款。

  OPPO D37H

  容量:2GB 报价:299元

  编辑点评:D37H支持APE,FLAC 无损音乐格式,支持SRS音效和9种EQ音效,可自定义EQ。双色OLED屏幕显示。在播放方式上具有顺序、随机、浏览、编程、单曲重复、全部重复、文件夹重复等播放模式,非常方便。便捷的USB直插方式,触摸按键设计,D37的整体风格简约时尚。

旅行绝不占地方便携小巧好音质MP3推荐

OPPO D37H

旅行绝不占地方便携小巧好音质MP3推荐 旅行绝不占地方便携小巧好音质MP3推荐

OPPO D37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