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就是竞争力 超便携超廉价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7:5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我们看到市场上很多超廉价MP3产品,这里面不仅仅有没有牌子的山寨产品也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产品。当然我们更会看好品牌产品的廉价款,这些廉价MP3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体积不大,便于携带,主要功能是播放音频文件。

  相对于那些具有视频播放功能的MP3类产品,这些MP3只能算是入门级产品,对那些没有什么太多功能需求,只不过是上下班听音乐解闷的消费者最为合适。

  OPPO D37H

  容量:2GB 报价:299元

  编辑点评:D37H支持APE,FLAC 无损音乐格式,支持SRS音效和9种EQ音效,可自定义EQ。双色OLED屏幕显示。在播放方式上具有顺序、随机、浏览、编程、单曲重复、全部重复、文件夹重复等播放模式,非常方便。便捷的USB直插方式,触摸按键设计,D37的整体风格简约时尚。


低价就是竞争力超便携超廉价MP3选购

图为:OPPO D37H

低价就是竞争力超便携超廉价MP3选购 低价就是竞争力超便携超廉价MP3选购

图为:OPPO D37H

OPPO D37
外观颜色 骑士黑
机身特点 长条造型,USB直插设计
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
外形尺寸 81.5×28.5×9.1mm
屏幕面板 双色OLED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MP3、WMA、WAV 、APE、FLAC双无损格式播放
音效模式 9种EQ音效(标准、PURE、流行、古典、爵士、摇滚、重低音、迪士高、自定义调节EQ)
播放模式 顺序、随机、浏览、编程、单曲重复、全部重复、文件夹重复等播放模式
录音性能 MIC录音方式:ADPCM
FM 广播 支持
76MHz~108MHz
A到B复读 支持
频率范围 20-20000Hz
信噪比 ≥90dB(1KHz)
耳机性能 9mW+9mW(32欧阻抗)/15mW+15mW(16欧阻抗)
16Ω
歌词同步 不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播放时间 18小时
接口方式 USB2.0
其他特点 定时关机,文件夹管理,可做移动存储U盘使用,固件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