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持久战 台电X19索尼E015F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Wind Elf

    随身听的魅力在于让我们随时随地聆听音乐。但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碰到正想要带上随身听出门使用,却突然发现没电可用的急迫情景,那么这时随身听的快速充电功能就成为了解决我们这一苦恼的最佳办法。为此,索尼开发出来三分钟极速充电技术,并融入到Sony的一系列产品当中,使得快充功能成为了索尼MP3的金字招牌之一。今年,国内品牌台电科技也通过努力研发,推出了国产第一台拥有既包括长时间续航又有快速充电功能的迷你型机器——台电X19。为了让大家了解Sony和台电的快速充电技术分别有多大能耐,我们特意摆下擂台,并选择了同为迷你型机器的索尼NW-E015F来跟台电X19PK一下。

中日持久战台电X19索尼E015F对比评测

索尼NW-E105F与台电X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