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产品协手调价 降价MP3播放器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8:38  三好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 曹颖

  假期通常只有一个半月,随着七月末的来临,也预示着学生朋友们的假期过去了一半。较刚放假的时候相比,现在数码卖场的整体情况已经趋于稳定了。每周都会有几款产品不同程度的调价,但如果是新品刚上市就调价却是十分少见的。本周艾诺P100就是这样一款机型,前几天才刚刚上市,还没太熟悉这款机器的时候就已经迎来了它降价的好消息。

  在本周降价的几款机型各具特色,每一款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SA31是飞利浦旗下难得的视频机种,光转动的轮盘操作让M25在数码卖场中依然独树一帜。可以支持DC/DV+FM+RMVB+TV-OUT的全能机型艾诺P100的降价也是十分令人惊喜的。直插式D27L可以轻松的让它成为一款会唱歌的U盘,滑动触摸式按键设计,让纽曼的这款奶白小机X6在这个夏季里凭添了几丝凉意。

    飞利浦 SA31

    参考报价:399元/1GB

    降价幅度:100元

  颖儿点评:飞利浦 产品一贯注重做工细节,所以这款MP3的手感十分不错。电池使用时间可达到10小时以上,续航能力还是让人满意的。虽然较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视频机相比,它并不支持RMVB直播,所以乐迷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注意了喔。

新老产品协手调价降价MP3播放器汇总

飞利浦SA31

  在外观上,飞利浦 SA31整机以黑色系为主打,整机采用了晶莹剔透的黑色IMD镜面外壳与金属背壳相结合的设计,能有效的降低日常应用中的划伤和磨损。按键部分则采用了五向按键,单手即可轻松操作,即使是手指稍微大一些的男性也可以轻松掌控。另外,由于采用无铅焊接,可以实现真正的环保。

新老产品协手调价降价MP3播放器汇总

飞利浦SA31

  屏幕方面,飞利浦 SA31配备了6万5千色的1.8英寸QVGA分辨率液晶显示屏,色彩锐丽饱满,播放流畅。机身尺寸为135x39x195mm,重量仅为48g。

新老产品协手调价降价MP3播放器汇总

飞利浦SA31

  功能方面,飞利浦 SA31可支持MP3、WMA音频播放和MPEG-4 SP/ASP及WMV 9视频文件播放,除了音频和视频播放功能外,SA31还具有语音录音功能、JPEG图片浏览(可用幻灯片形式切换显示)、FM调频收音、电子书等功能。该机配置了310mAh锂电池,音频可播放10小时,视频播放2小时。

新老产品协手调价降价MP3播放器汇总

飞利浦SA3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