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机各具特色 本周上市MP3播放器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8:55  三好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 曹颖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前七月份就已经即将过去,这也预示着属于学生们的假期只剩下一半可以逍遥。暑假期间的新品上市热潮却没有丝毫的减缓,而且在功能和样式上更是各显其能。公模机的产生代表着一种流行,个性机的推出则可以很好的彰显个人魅力。于是,越来越多的机型都在想尽办法与众不同。本周上市的新机中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是比较具有独特魅力的。

  如果说本周带给我们最大惊喜的品牌,那一非魔贝莫属。虽然这个品牌还没有达到像三星、艾利和、爱欧迪等品牌人尽皆知的地位,但韩系的简约风格还是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尤其是魔贝i30对RMVB格式的支持,更是让它在国外机型中格外醒目。Cube 3则更是打着全球最小视频机的旗号上市。跑道型轻触式操控设计让驰为T6更具可玩性。由于周年庆,海畅白色特供版的出现也显得相当及时。作为本周重量级的选手,艾诺P100的表现自然也是不容忽视的,DC/DV+RM直播+FM+TV-OUT,算得上是目前市场上不折不扣的多功能机型。总之,这几款机型虽然性能大不相同,所以各位看官在选购的时候切记要了解下具体的功能,免得买来之后并不适合自己喔!

新机各具特色本周上市MP3播放器汇总

本周上市MP3汇总

    海畅 PF01

    参考报价:99元/1GB

  颖儿点评:年少的时候,如果问起愿望,很多孩子都会天真的回答是科学家。海畅 PF01的创作灵感就来源于外星球的飞碟。别以为这样一款特供版的价格会比较贵,事实上1GB容量的售价仅为99元。这么低廉的价格自然要采取限量销售的方式,每天只限购10台,先到先得,如果来晚了的话就只能第二天再赶早来抢喽!

新机各具特色本周上市MP3播放器汇总

海畅 PF01

  在外观上,“小魔碟”采用圆形外观设计,整个机器设计小巧可爱,像个纽扣、也像天外飞碟;整机仅一个硬币的重量,大小相当于5个一元硬币;全机无任何突出机械按钮,设计精致。创新 设计操控按键;采用上下左右按键设计、增加动感旋动按钮,倡导随心随意,自由的音乐享受感觉,突出随机播放的自由挥洒情怀。操作简单、实用、便捷;按键采用国际名厂ALPS高规格材质,不仅耐用,而且手感极佳。

新机各具特色本周上市MP3播放器汇总

海畅 PF01

  “小魔碟”开机时,会出现炫蓝绚丽光彩环绕,魅惑难挡,开关机、音乐播放色彩迷人,酷、炫、靓璀璨展现,音乐与色彩相呼应,音质与色彩背景营造不同愉悦心情。同型号机器,海畅 “小魔碟”新品有靓红、炫蓝、锵色等多种颜色款式,不仅绚丽多彩 ,而且适应了不同爱好的时尚人群的需求,尽现个时尚化工业设计理念。

新机各具特色本周上市MP3播放器汇总

海畅 PF01 

  在功能方面,海畅 “小魔碟”兼容SRS WOW环绕音效,使得音频效果更真实,生动,低音效果更具表现力,更有质感;同时,支持MP3、WMA、OGG、WAV等格式,高性能电子元件加上精致的做工,专业音乐播放效果完美展现。

新机各具特色本周上市MP3播放器汇总

海畅 PF0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