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独特的外型 1G纽曼魔方售价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32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皮皮

    【北京行情】 纽曼公司下多款产品有不同程度的价格调整,纽曼魔方就是降价中的一款机型,调整后的价格是1G/199、2G/299。魔方凭借独特的外形设计赢得非常好的市场,这次价格的下调又一次增加了产品在市场的份额,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绚丽独特的外型1G纽曼魔方售价199元

纽曼魔方

  纽曼魔方采用超小的金属机身,拥有极致简约,靓装精饰,色彩随心的设计特点,并有多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魔方机身尺寸为37毫米×27毫米×15毫米,非常利于我们携带不会为用户增添一点负担。

绚丽独特的外型1G纽曼魔方售价199元

纽曼魔方

  魔方在操作方面上的设计也非常有特点,是采用纽曼特有的“一触即红”式设计,这种设计操作非常灵敏,只需轻轻点击面板,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绚丽独特的外型1G纽曼魔方售价199元

纽曼魔方

  纽曼魔方在音频方面除支持现在主流的MP3、wma格式外,还支持双无损压缩APE/FLAC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并且支持微软最新PlayFX音效,可以享受到纯美通透音乐。

     【产品参数】

外形尺寸

 37mm×27mm×15mm

机身颜色

 黑色、紫色、绿色

 音乐格式

MP3、WMA、APE、FLAC 

 MP3码流率

32Kbps–320Kbps 

WMA码流率

48Kbps–320Kbps 

内   存

1G\2G\4G(具体请以产品实物为准) 

输出频率范围

20Hz~20KHz

信 噪 比

≥80dB

接口类型

USB2.0高速

耳机接口

直径3.5mm

电    池

内置110mAh锂离子电池

使用温度

0 至 45摄氏度

重    量

18.8g

参考价格:纽曼魔方    1G/199、2G/2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