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播放器汇聚 即将上市准热卖MP3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2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STszen

  “新潮”是本周市场的热点,国内的几个知名品牌台电、蓝魔、爱国者等都有新产品投放市场,外观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而新产品的功能也有提升,譬如台电的X19具备70小时的惊人续航能力;蓝魔的V8也带来创新的T-Click触摸技术。下面一同来看看本周的热门行情推介吧!

    70小时续航台电X19上市

  市场上不乏续航能力优秀的MP3,不过台电最新上市的产品X19具有最长70小时的连续播放能力,让人眼前一亮。更关键的是,台电X19的售价和之前的机型一样,2G 199元。

新潮播放器汇聚即将上市准热卖MP3汇总

台电X19

  除了出色的电源管理之外,台电X19的快速充电功能也是国产MP3中比较少见的。充电5分钟能够支持3小时的连续播放,应付不时之需。为了带来更好的音质,台电X19采用最新的Sigmatel 3710芯片,信噪比高达99db,完美兼容WMA、MP3、AAC、WAV音频格式。

新潮播放器汇聚即将上市准热卖MP3汇总
 
台电X19

  台电X19还加入了FM收音功能,学生通过这款MP3能够收听校园广播。虽然目前纯音乐MP3产品众多,但是台电X19让消费者看到许多改进的地方,价格依然保持不变,马上成为近期低端市场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70小时续航台电X19上市
·iriver E100上市后首降价
·蓝魔iclick V8 上市4G 599元
·爱国者新款小巧MP3 A5/A6上市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