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蓝牙Walkman最强 热门MP3新品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55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还有四十多天就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国产阵型近期纷纷推出了新款产品,加上就有的型号降价,市场好不热闹。而在这个时候,来自国外的品牌可蠢蠢欲动了,分别来自荷/日/韩的飞利浦、索尼和三星三大品牌也有新产品面世。

  iriver Volcano T7

  Volcano T7是iriver在今年的第一款闪存式MP3,机身设计简约、时尚,隐藏式的USB口方便设计,由于金手指的图案犹如火山爆发一样,因此Volcano T7也有“火山”MP3的别名。

索尼蓝牙Walkman最强热门MP3新品一览
 
iriver Volcano T7

  iriver“火山”拥有黑、白、粉红、巧克力、天蓝五种典雅脱俗的彩色外壳,提供1G、2G以及4G三种规格。功能上涵盖了常见的音乐播放、FM调频收音、录音功能,其中对音质提升很有帮助的SRS WOW HD系统也可以在机器上找到。Volcano T7内置195mA锂电池,官方透露有11小时的续航能力。

索尼蓝牙Walkman最强热门MP3新品一览
 
iriver Volcano T7

  2008年的iriver新品再次在外观设计上带来惊喜,多款颜色的搭配更能突出消费者的个性。Volcano T7也继承原来出色的音效系统,续航能力方面中规中矩。希望这款MP3的上市价格能够更加贴近主流的消费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river Volcano T7
·三星YP-S2
·三星YP-S3
·索尼NWZ-A826
·飞利浦SA44纪念版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