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工之作 精致小巧数码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张巍腾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民需求的不断提高,现在随身听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普及。不但我们可以在大街小巷见到普通学生佩戴着随身听哼着小曲,就是不少中年人也加入了随身听的行列,成为了出差、旅行或者上班途中的消闲佳品。也许您会觉得有点夸张,其实只要仔细观察一下我们周围就会感到随身听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再也分隔不开。我们知道现在最流行的就是支持RMVB格式的产品,其实对于广大MM来说,小巧精致的随身听才是最吸引她们的,因为女孩子最是爱美,可爱的东西最讨她们欢心。此外,小巧的产品还便于随身携带,可以方便的放入衣兜或者口袋,不会造成额外的负担,更有甚者可以夹在衣领、袖口或者当作项链坠佩戴在胸前,完全可以当作是一种装饰,所以这一点也是讨MM欢心的重要方面。

  为了方便MM们选购自己心仪的精巧MP3,小鱼今天带来了多款此类产品,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苹果iPod shuffle 3(2GB) 560元

  iPod shuffle 3是苹果面向低端随身听的主打产品,虽然没有屏幕,但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音质还是为其带来了众多用户。在之前有很多朋友抱怨1GB容量不够用,现在2GB产品已经上市,报价为560元,相信会更有魅力。

巧夺天工之作精致小巧数码播放器推荐

苹果iPod shuffle 3

  相比一代产品,苹果iPod shuffle 3的体型仅为前者的一半大小,即使衣服没有口袋,夹在衣领上面也能极为轻松的携带,且能成为一件不错的装饰品。一代产品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外壳,而苹果iPod shuffle 3则升级为铝镁合金,如此有效避免了划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更为安心随意。与二代产品相较,三代的颜色版本更多,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要求。

  就音质来说,三代也要比一代产品出众,别看它更小,由于设计合理,有效防止了电磁干扰,音质清澈纯净。该机在高音和中音方面表现不错,而低音则较为不足,虽然比一代下潜的深些,但比较浑浊,因为一般消费者是不容易察觉的,所以整体音质表现处于中等偏上。

巧夺天工之作精致小巧数码播放器推荐

包装背面

  详细参数:支持MP3、WAV、MP3 VBR、AAC、Audible、AIFF音频格式。内置锂电池,可播放12小时音乐。没有FM、复读、录音、文本阅读、游戏、图片浏览功能,并且无扬声器。用铝质材料外壳,USB 2.0接口传输,机身重量为15g。

巧夺天工之作精致小巧数码播放器推荐

底部

  编辑点评:iPod shuffle 3的机身非常小巧,加之精良的做工成为其杀手锏。相比国产同类产品,2GB容量卖560元是要贵不少,但拥有品牌效应和出色的做工,是送亲朋好友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iPod shuffle 3 售价560元
·纽曼MOMO X1 售价199元
·艾利和Mplayer中国红 售价480元
·昂达VX898 售价199元
·飞利浦SA1355 售价299元
·爱国者月光宝盒A6 售价399元
·台电X13 售价179元
·京华JWM-39 售价13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