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卖 富士新卡片Z200fd确定发售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3:5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还记得上周富士公司莫名其妙地宣布Z200fd延期上市的消息么?今天,这款全功能卡片的最终发售日期终于确定,Z200fd将会在本月21日率先登陆日本,相信国内的消费者也会在月底之前看到这款富士新卡片。

    关于Z200fd:FinePix Z200fd是富士FinePix Z100fd的升级产品,它采用一块1/2.3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为5倍光学变焦。该机搭载的LCD为2.7英寸、23万像素,具有IrSimple红外通信功能,可以利用同样具有红外线通讯功能的打印机实现无线打印。

下周开卖富士新卡片Z200fd确定发售时间

富士Z2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FinePix Z200fd依然采用SD/SDHC及xD双卡兼容设计,其电力为NP-45型锂离子电池。该机的三围尺寸只有92.0×55.7×20.0mm,重量是134g,其预计售价大约为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3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