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TEL3710新核 爱国者a6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4:31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a6评测

    在整个数码行业里,我们总能找到一些颇为经典的产品系列,比如数码相机行业中的富士FINEPIX,佳能POWERSHOT系列,手机行业里诺基亚力推的N系列,平板电视中的索尼BRAVIA等等。在MP3系列产品中,我们也同样能找到一些可谓经典的产品系列,例如海外苹果的IPOD系列,创新的ZEN系列等等,而在国产品中,来自华旗咨讯爱国者AIGO品牌下的“月光宝盒”系列也一直为数码随身听爱好者们所推崇。

    随着数码播放器产品的不断发展,市场出现两极化的趋势,一方面mp5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另一方面纯粹简单但又有着非凡音效的纯音乐产品正在重新回到我们的中间,并逐渐成为市场的另一个主角。

SIGMATEL3710新核爱国者a6详细评测

爱国者 月光宝盒a6

    从最早期的腰果式月光宝盒到今天本文要介绍月光宝盒最新品a6,爱国者总是喜欢标新立异,比如曾经推出内置闪存可以播放Mp3的腕表、挂在胸前的项链式MP3等,虽然说这样的产品还不是很成熟,不过对于公模泛滥的Mp3市场来说,这样的产品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SIGMATEL3710新核爱国者a6详细评测

爱国者 月光宝盒a6

    月光宝盒a6是爱国者打造HI-FI级纯音质 MP3 的旗舰产品。它的问世占领了多项世界第一。首先a6突破了传统MP3的直板设计,外观采用更加时尚,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设计。其次创新采用与ThinkPad镁制防滚架相同的镁铝合金做后壳,彻底跳出了采用塑壳、钢壳常规套路。另外它采用了美国sigmatel最顶级音频解码芯片,实现了音乐播放的HIFI级享受。同时它在机器中内置了360度高保真麦克,确保了声音采集的品质。

    PCHOME这次收到的黑色、白色相加的a6,它的外观非常小巧可爱,和一款优盘产品外观相似,据了解将还有一款体积比他将近小一半的情侣版,它的外部没有任何按键,只是在侧边有HOLD和耳机插口,有一个小巧屏幕,外壳非常简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a6评测
·外包装及附件
·外观细节
·功能介绍
·传输速度
·音质试听
·各个编辑感受
·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