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喜欢谁 超强明星代言数码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原装柚子

    代言,是现今信息时代里,企业发展所比较推崇的一种宣传方式,能比较容易的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形象等。而被选择代言的明星,除了能够拿到一定的酬劳,其实变相也是一种对自己的宣传。可以说,代言也是较易达到双赢的形式。不过,世事少有绝对,如果企业本来实力不济,或者明星人气变化,也会导致企业形象下降,或明星口碑受损等相反情况。前几月,著名相声演员郭X纲代言有害药物而狼狈不堪,就是一个明证。所以品牌在选择代言时,也是花费了不少功夫,既要符合企业文化的性质,也要有开拓市场的潜力,等等等。而处于局外者的我们,看一些品牌的代言却十分有趣。这里,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品牌与代言人间有否化学作用吧?

    甜美代言 IRIVER 与 金莎

    2006年,被誉为韩国数码第一品牌的iriver (艾利和)与海蝶音乐达成协议。旗下艺人金莎,将出任该品牌全新数码产品S10的形象代言人,并为其产品履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工作。这次韩国厂商选择中国明星的代言活动,其实意义非凡。

你更喜欢谁超强明星代言数码播放器推荐

金莎代言韩国品牌艾利和

  金莎所代言的数码产品系韩国数码著名品牌iriver (艾利和),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具有着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而且其国际化的代言班底均由各国演艺界、时尚届、体育界知名人士组成。以韩国本土代言人为例,就是由拥有着“韩国身价最高男演员”之称的裴勇俊出任,而金莎此番所代言的产品恰巧正是裴勇俊代言产品的升级版。

你更喜欢谁超强明星代言数码播放器推荐

金莎代言韩国品牌艾利和 clix专业版(4G)

    作为海蝶音乐2005推出的年度最佳新人,金莎的清纯可爱可以说是其广受喜爱的不二法门。素有“海蝶音乐小公主”之称的金莎,从尚未涉足歌坛就开始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担任形象代言。自2005年推出首张个人大碟《空气》之后,金莎更是在乐坛掀起了一股清新狂潮。在华语乐坛名声大噪的同时,金莎也凭借其甜美靓丽的外形、清新可人的气质被更多的商家“相中”,先后为诺基亚手机、周大福珠宝等国际知名品牌担任代言。与此同时,金莎还以其独特的亚裔偶像气质在全亚洲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代言足迹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成为了内地歌手中,名副其实的代言小天后。此次,为iriver S10担任代言,也正符合了金莎甜美可爱,清新时尚的个人气质,这款全新的数码产品,未上市已成为不少歌迷争相抢购的焦点。

你更喜欢谁超强明星代言数码播放器推荐

金莎代言韩国品牌IRIVER

    点评:韩国品牌IRIVER的实力是无容置疑的,不过作为外国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确有不少难度。而代言人无疑是这关系中的突破口,金莎除了青春流行比较贴近IRIVER产品的外观设计风格外,甜美的外表也让人倍感亲切温柔,所以这是个当仁不让的选择。而金莎代言的这款韩国“小石头”当年也在国内反映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甜美代言 IRIVER 与 金莎
·雄厚实力代言 纽曼 与 周华健
·内涵之美代言 TMSON 与 汤嬿
·新时代新风格代言 昂达 与 周杰伦
·流行教主代言 松下 与 滨崎步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