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视野 蓝魔V8精品机售价599元4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北极光

   [北京行情] 虽然国产随身听多数价格都很低廉,但在品质和外观方面非常出众的产品则不多,一般都是为了节省成本而采用公模设计。而今天笔者在市场中见到了刚刚上市的蓝魔V8,该机采用全新设计,出色的诠释了精品概念。目前上市价格为4GB 599元,值得一看。

小身材大视野蓝魔V8精品机售价599元4G

  这款蓝魔V8在外观材料的选择、工艺水准上面都达到了国货的全新高度,其厚度不足8mm的,采用高级工艺处理的全金属外壳,配合免螺丝设计,让V8显得高贵而时尚,绝对拿在手上很有面子。

小身材大视野蓝魔V8精品机售价599元4G

左侧面

小身材大视野蓝魔V8精品机售价599元4G

右侧面

  该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采用了全动画UI界面,相比之前RM970采用的“梦幻UI”,V8无疑更加人性化,配合T-Click触摸技术,让你感受时尚和酷炫。

  V8采用的是瑞芯微最新的RK27XX系列方案,所以延续了RM970的强大音视频能力,能够完美播放RMVB、AVI、FLV等流行视频资源。还支持断点记忆、全屏扩展、选时播放等功能,视频播放方面已经很成熟。RK27系列主控芯片提供了高达95dB的超高信噪比,还加入了最新的微软PLAYFAX音效,令V8音质表现可圈可点。

小身材大视野蓝魔V8精品机售价599元4G

背面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V8(2G)
内存容量:
2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扩展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4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
 

  极光点评:纵观国内的数码产品,为了节省成本让“公模”一词成了市场主流,缺乏创新的外观设计。蓝魔从厚度仅为6.5mm采用全金属外壳的Q13到现在热卖较长时间的RM970,它们的设计都让我们感到一丝欣慰。而这款刚上市的V8则达到了新的高度,599元的价格值得大家关注。

  [参考价格]:蓝魔V8(4G) 599元
  [咨询电话]010-8269664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