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新扬声器 仅高尔夫球大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2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公司近日公布了新款的迷你扬声器产品,型号为HT-IS100。

  该扬声器的外观大小为43*43mm,和一款高尔夫球42.67x42.67mm的大小大致相同。HT-IS100扬声器的最带输出功率为425W,带有三个HDMI输入接口,并配有S-Master音频系统。


索尼公布新扬声器仅高尔夫球大小(图)
HT-IS100仅有高尔夫球大小

  此外,索尼公司还公布了一款型号为HT-CT100的5.1声道箱产品,内置有低音喇叭和扬声器。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