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卡片终于降价了 1G魅族M6 SL售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8:35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奚望

    【江苏行情】 经典的魅族Mini Player SL超薄版自从上市后,魅族似乎就一点动静也没有了,除了一直不断跳票的M8外,我们就再也找不到魅族的有关新闻了。可是最近,魅族终于在自己的MP3上有了不小的动作,魅族Mini Player SL超薄版均开始降价,降幅为50元,此外还推出了1G容量的Mini Player SL版,售价为399元。目前魅族Mini Player SL超薄版2G容量为450元,4G为550元,8G为750元。

超薄卡片终于降价了1G魅族M6SL售399

魅族MiniPlayer SL

    在外观上,这款魅族Mini Player SL超薄版的机身体积仅仅为78×46.5×7.3mm,超薄的机身更加时尚。外壳上也把原来镜面的背板改成了具有磨砂质感的金属背板。魅族Mini Player SL超薄版配备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看视频文件效果非常的不错。 

超薄卡片终于降价了1G魅族M6SL售399

魅族MiniPlayer SL

    性能方面,魅族MiniPlayer SL超薄版采用了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配合音频处理器,有着非常不错的音质。它可以播放MP3、WMA、OGG、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而且加入了对APE、FLAC等无损格式的支持。它内置有7种EQ音效以及高保真高低音补偿系统。另外,魅族Mini Player SL也支持FM广播、数码录音、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功能。电池方面,这款MP3内置有锂电池,大约可以连续播放音乐26小时,续航能力不错。 

超薄卡片终于降价了1G魅族M6SL售399

魅族MiniPlayer SL

    编辑点评:虽然这50元的降幅并不是很大,不过对于已经半年没有降价的Mini Player SL来说,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

    参考价格:魅族MiniPlayer SL   1G/399元  2G/450元  4G/550元  8G/750元
    商家电话:025-8450106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