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后更超值 最值得购买MP3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47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五月对于IT产品市场来说是淡季,但是国内外的MP3/MP4厂商来说,其市场步伐并未减慢,新品推出的速度也很快,同时旧产品也做了相应的降价促销活动,相比之下,降价后的产品显得信价比更加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产品值得推荐。

    蓝魔RM970

    2GB/399元 4GB/499元 8GB/599元

   作为最热卖的RMVB播放器,蓝魔RM970以出众的硬件配制与良好的音质口碑获得了认可,引领了真宽屏RMVB播放器的普及。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钱购买RM970,蓝魔最近就推出了2GB版的RM970,售价仅为399元!同时4GB和8GB版也做了相应的降价处理, 最新价格分别为4GB/499元和8GB/599元。

降价后更超值最值得购买MP3播放器推荐
 
蓝魔RM970

    蓝魔RM970采用3英寸的WQVGA(400×240)液晶屏,涵盖了QVGA区域,无论是16:9的影片或者4:3的影片播放,都可适应,并带来宽屏电影播放的出色效果,相对普通的QVGA屏的播放器而言,对播放电影的清晰度提升约30%,在同一价格下,宽屏的优势十分明显!

   蓝魔RM970配备了来自瑞芯微最新的RK27双核主控芯片,支持RMVB与AVI、FLV直拷直播,无需转换;而全新设计的codec音频核心,提升了音质水平,并拥有倍受称赞的微软PlayFX音效系统(市场上多数仿造RM970外观的产品并无配备RK27核心芯片),通过不断的固件升级,RM970逐渐支持更多用户所喜欢的功能,包括断点续播与选时播放。

   除了2GB调整到399元,从即日起到6月1日,RM970产品将一比一配送皮套和屏幕贴膜一套,4GB产品赠送高档洋葱頭太空杯一只,8GB赠送洋葱頭太阳伞一把,通过促销,必将开启真宽屏、RMVB与好音质MP4普及的大门,为消费者在低价位上带来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RM970
·昂达VX747
·魅族miniplayer
·歌美X100
·iriver B20
·COWON D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