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更强价格更低 直播RMVB新品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43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进入五月份,新一波的降价行情即将爆发。与此同时,产品的更新换代也随之而来。从大部分的新产品来看,主要的特点都是在原来旧有的型号基础上进行性能升级,让它们能够实现直接播放RMVB视频,加上超值的市场定价,很具竞争力。

    蓝魔RM550+

    零售价:2G 299元

  去年的视频播放器市场刮起一股“巧克力”旋风,加上一触即红的感应式按键,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蓝魔新上市的RM550+继承了原来的时尚外观,感应式按键比传统机械按键,更加耐磨抗损。蓝魔RM550+机身的正面,配备一块2.4英寸的QVGA屏,比较可惜该机器没有记忆卡插槽。

功能更强价格更低直播RMVB新品MP3推荐
 
蓝魔RM550+

  蓝魔RM55+的内核全面升级到最新的Rockchip 2706芯片,提供RMVB、AVI、FLV无转换直播,强大的功能跟另一款热卖机型RM970一样。蓝魔RM550+内置微软PlayFX音效,兼容包括无损格式在内的几乎所有的音频,音质水平更上一层楼。

编辑点评:蓝魔RM550+升级了最新的Rockchip 2706芯片,实现了对主流的RMVB等视频格式的直接支持。该机器保留了时尚的外观设计,触摸式的感应键,唯一可惜的是不支持插卡功能。不过2G容量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人都需求,299元的价格,相当超值。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RM550+
·昂达VX757+
·驰为S800P
·爱国者E235 Plu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