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上世纪 古老型iPod仿造广告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下面看到的这幅广告图很显然是网友自己打造的,因为苹果iPod播放器在21世纪才诞生,而这幅广告看上去像是上世纪50年代的作品。

  不过,这幅广告中的产品却是真的,它是世界上第一台晶体管收音机,型号为Regency TR-1。

  广告图中显示这款iPod是世界上首款口袋式音乐播放器,售价为49.95美元,皮革外套需要3.95美元,而耳机则需啊哟7.5美元。

重回上世纪古老型iPod仿造广告赏(图)

仿造的iPod广告图

重回上世纪古老型iPod仿造广告赏(图)

仿造的iPod广告图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