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宽屏升级超值卖 蓝魔RM965仅售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19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士旦

   [广东行情] 蓝魔继RM970之后再次推出宽屏产品——RM965,这款RM965与RM970一样采用了宽屏的设计,屏幕的分辨率为400×240像素,RM965采用了2.8英寸的可视面积,显示效果很不错。这款机型的定价和蓝魔现有2.8英寸普屏的RM850+类似。但是令人惊讶的是RM965的上市价格非常低,2GB为399元,如此的价格具备很不错的诱惑力。

16:9宽屏升级超值卖蓝魔RM965仅售399

蓝魔 RM965(2G)

  蓝魔RM965的设计也相当简约,按键除了设计在了右手边的四个外,顶部也分布了几个按键,整体风格和RM970比较接近,没有太多的装饰,凸显实用。而耳机孔、USB接口分布在左侧面,TF扩展插卡位设计在底侧,整体布局合理。产品底部材质为铝合金,可以有效减轻产品重量并且增加强度。正面为黑色设计风格,边缘弧线设计过渡流畅。

16:9宽屏升级超值卖蓝魔RM965仅售399

蓝魔 RM965

  蓝魔RM965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块面积为2.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00×240像素,在图片显示、视频上的表现相当出色,这款产品很好了蓝魔RM970的宽屏特色,在播放大部分16:9影片的时候,字幕都能够清晰可见,实用性不错。蓝魔RM965支持TF卡的扩展,可以方便的扩充机身容量。

16:9宽屏升级超值卖蓝魔RM965仅售399

蓝魔 RM965

  蓝魔RM965全面支持RMVB、AVI、FLV等多种格式,同时还支持FLAC、APE双无损格式也有很好的支持,电子书、图片浏览实用好用。同时,微软的PlayFX音效也成为标配集成在内。在RMVB方面,蓝魔RM965能够支持播放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的RMVB文件,播放能力相当出色。

16:9宽屏升级超值卖蓝魔RM965仅售399

蓝魔 RM965

  目前这款栏目RM965的上市价格为399元/2G,性价比方面很不错,值得大家关注。

    [产品信息]:蓝魔 RM965(2G) 399元
    [咨询电话]:020-8757802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