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旺季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8:1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mok

    上周我们说过3月份是MP3新品降价旺季,因此有大把热门MP3是相当值得购买的。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有最值得购买也必定暗藏着最不值得购买的系列产品。而从4月份目前的MP3行情情况来看,最不值得购买MP3产品非下列几款产品莫属!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 NO.5

    iriver B20上市至今,上海市场反响应该说还不错,但从厂商的出货量情况来看,与北京还是有很大的一段差距。尽管iriver B20的价格一调再,由原来的1990元下降到现在的1790元,还有棕、黑两色优秀皮质保护套赠送,但对于很多传统用户而言,艾利和B20在上海还不太实用。目前来看,艾利和B2O受到收视频道和地域限制较大。

降价旺季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大搜罗

iriver B20

    掌中电视B20的DAB功能已经无需赘述,强大的信号接收能力保证了其收看的稳定性,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最新四个奥运专门频道的开通,DAB数字多媒体广播届时势必成为最主流、最时尚的生活休闲方式之一。

降价旺季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大搜罗

iriver B20

    除了北京地区的用户可以享受iriver B20带来的超值享受外,广东省内的广州、珠海、中山、东莞、佛山市,可以收看到央视新闻(加密)、广东卫视(加密)、欧洲足球(加密)、广东体育(加密)、天声台以及广东珠江等6套电视节目,而上海地区的用户则可以收看到东方音乐台和第一财经两个频道的节目。

    [参考价格]:艾利和 B20(1G) 1790元送皮套,送完为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 NO.5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 NO.4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 NO.3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 NO.2
·4月最不值得购买MP3 NO.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