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忘却的怀念 不该被遗忘的N款经典MP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08年MP3的流行趋势很明显转向了大屏幕、支持RM格式直播,很多厂商都纷纷推出3.0英寸RM直播机,价格则维持在4GB容量599元上下。尽管如此,那些经典的老款MP3也是不该被我们遗忘的,讲起来理由有以下两点:

  1、产品经理过几次降价,价格相对便宜,性价比高;
  2、经久不衰的MP3,质量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这里就挑上几款老款经典产品,不管买还是不买,也都值得怀念一番。

  蓝魔 Q12

  容量:2GB 报价:260元

  编辑点评:蓝魔Q12机身小巧无敌,便携夹子设计方便携带。彩色版本在机身背后印有可爱的洋葱头,相比市场上其它外形小巧的产品更惹人喜爱。蓝魔 Q12采用Sigmatel3530芯片,音质表现令消费者放心,2GB 299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

永不忘却的怀念不该被遗忘的N款经典MP3

图为:蓝魔 Q12

蓝魔 Q12
外观颜色 黑、银
机身特点 金属框架、一体式耳机插孔等设计、隐藏式Reset按键设计
外形尺寸 41.5X28X11mm
产品重量 约25g
屏幕面板 0.8英寸、OLED冷光屏、96X39像素
音乐格式 MP3/WMA/WAV (SRS音效认证)
录音性能 WAV格式   录音时间 累计最长60小时(1GB容量)
电子书功能 TXT文件   标签显示ID3 V1.0,ID3 V2.0
电池类型 3.7V 110mAH 聚合物
播放时间 约5小时
接口方式 USB 2.0 高速
芯片类型 采用了Sigmatel3530芯片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Q12
·魅族miniplayer SL
·台电 C260 VE
·OPPO D29L
·纽曼 音影王M52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