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笑话 昂达VX747今日起降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9:57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北京行情] 4月1日愚人节,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日子。近日,国内数码巨头昂达电子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份厚礼,但是这可不是愚人节的笑话。从4月1日起,昂达旗下明星级产品VX747全国降价50元,售价为4GB/549元、8GB/749元。

  3.0英寸16:9宽屏、全触摸屏幕操作、直播10余种视频格式、全面强大的功能设置,这些都是昂达VX747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广泛关注与斩获媒体众多大奖的原因所在,相信VX747的降价又将在市场引起一阵轰动,同时也会促进3.0英寸宽屏的迅速普及!此外,VX747可流畅支持1000×800分辨率左右(码率1000KBPS左右)的视频提升固件也将于近日发布。

不是愚人节笑话昂达VX747今日起降50

昂达 VX747

  昂达VX747在降价至549元/4GB(8GB/749元)更加具有购买性。它在外观以及做工上都尽显时尚精品本色,并且融入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触摸式操作,播放音乐、电影、收音以及浏览电子书、图片,操作都异常的直观方便。而更适合人们聚焦观看的3.0英寸16:10的真宽屏(分辨率400×240),表现更为出色、真实,给人带来最为震撼的视觉享受。

  同时VX747也给用户找到了一种最为便利、自由的方式,直接从电脑里将影片拷贝至机器中,即可在机器中实现直下即播。高达400MHZ的芯片处理速度支持以及REAL官方授权,使VX747能轻松实现WQVGA分辨率(720×576)的RM/RMVB格式,让丰富的网络资源(下载影片80%小于VGA分辨率)得以应用,全新视频提升固件更为值得期待。

不是愚人节笑话昂达VX747今日起降50

昂达 VX747

  除此之外这款机型还同时直接支持AVI、MOV、ASF、MP4、WMV、3GP、MPG等视频格式,就连目前炙手可热的FLV格式也同样兼容,这正是真正的MP4带给人们的移动视频生活体验。VX747在支持MP3、WMA等格式外,还支持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格式;8种音效、FM收音、图片浏览、电子书、多任务操作、游戏、视频断点续播、更换主题背景、最大支持高速32GB Micro SD卡(TF卡)、高速USB2.0、内置扬声器等功能配置应有尽有。内置锂电池,可支持18小时音频或7小时视频播放。

不是愚人节笑话昂达VX747今日起降50

昂达 VX747

不是愚人节笑话昂达VX747今日起降50

昂达 VX747(4G)
MP3类型 闪存
芯片类型 400MHz全新主控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8种EQ音效可供选择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格式音频播放; 支持FLASH 动画播放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
FM调频功能 支持FM收音,可存储超过40个频道
电子书阅读 支持电子书阅读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GIF、PNG格式图片浏览
游戏功能 支持丰富的游戏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及多国语言
操作方式 手写笔触摸操作
其他功能特点 独立书签、自动浏览功能; 支持软件升级; 节能设置、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自由设置;
扩展卡 支持最高达32GB Micro SD(TF)扩充
歌词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词同步显示
播放时间 17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分辨率 400×240
屏幕面板 3.0英寸
机身颜色 黑色

    昂达 VX747(4G)
    [参考价格] 549元
    [联系方式] 010-8269956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