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支招 音效对于MP3究竟有没有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7:24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很难说音效对于MP3播放器来说究竟有没有用,这就好像同样一款内置了FM调频收音功能的MP3播放器,喜欢收听FM广播的朋友会认为这项功能很实用,而对于那些根本就不在乎什么是,或者有没有FM调频功能的用户来说,那么这项功能设置可能就会“很没用”,关键是看用的人,你觉得它有用,它就有用;你觉得它没有,说成花,它也没用。

周一支招音效对于MP3究竟有没有作用

音效播放器

  相信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音效还是可以起到很大作用的。从以音质著称的iRiver、iAUDIO、三星到飞利浦、OPPO等,都以其自身具有的独特音效深受广大音乐发烧友的追捧。当然,音效也分为两种:还原性音效和修饰性音效,前者强调在原来音乐的基础上,进行空间环绕、音场展宽、动态增强等处理,使听音效果更加丰富多彩;而后者是是一种改善音乐质量、还原音乐细节、提高音乐清晰度,对重现音乐的“原汁原味”有重要作用的。

周一支招音效对于MP3究竟有没有作用

音效播放器

  以下,调调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拥有“独家秘籍”特制音效的MP3播放器,通过各种音效的加强,可以补偿音乐播放过程中所产生的声音损失和迟延,使高音更加清晰、自然、亮丽且更富有细节表现力,使低音强劲、清晰并富有节奏感,其音效可与HI-FI音响相媲美。超强音质表现,让你一次听不够。近期准备购买音质型MP3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首款“飞声”机 飞利浦 SA28
·修饰性DNSe技术 三星 E3
·修饰性PlayFX技术 昂达 VX838
·还原性DBEE音效 OPPO D29H
·还原性BBE音效 iAUDIO i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