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彩壳随心换 索尼口香糖NW-E023F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24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辽宁行情] 从08年开始,索尼系列数码播放器产品的动作越来越迟缓,连传统的三月新品上市大潮也不见其产品的上市,让人心生疑虑是不是索尼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手机板块上。今天,调调从市场里了解到,虽然目前索尼新品并没有上市,但其最新推出的可自由更换彩壳的NW-E023F版产品刚刚到货三好街,纯正日本进口,先行货一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炫彩壳随心换索尼口香糖NW-E023F到货

索尼 NW-E023F

  这款全新的索尼 NW-E023F还是坚持走纯音乐MP3播放器的传统路线,功能方面仅支持收、录、放三项主要功能,追求精益求精,延续了索尼一贯的好音质,表现当然出色。产品机身设计简洁,“口香糖”造型更便于用户日常使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机搭配两套彩壳,用户自己就可以随时更换,十分具有新意。

炫彩壳随心换索尼口香糖NW-E023F到货

索尼 NW-E023F

  由于产品采用了密封包装,调调未能拍下真机图片,只能从官方提供的图片来看。外观方面,索尼NW-E023F机身采用了“口香糖”造型,81.9*22.1*13.8mm,仅重28g,外壳晶莹剔透,机身光滑顺手。产品随机配备两款彩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自由更换,新意十足,适合年轻人使用。屏幕部分,全新的索尼 NW-E023F采用的是彩色TFF显示屏,可显示3行文字,字迹清晰,显示效果还不错。另外,NW-E023F还采用了直插式的USB接口设计,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

炫彩壳随心换索尼口香糖NW-E023F到货

索尼 NW-E023F

  这款索尼 NW-E023F作为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产品功能设置注重实用性。音频方面,产品支持MP3、WMA、ATRAC,PCM和AAC格式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同时支持Heavy、Pop、Jazz、Unique、Custom 5种EQ模式和多种播放模式,音质还是比较不错的。另外,产品还内置有FM调频收音功能,可调范围76.0-90.0MHz,听歌之余也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来放松心情。

  除此之外,索尼的随身听产品都秉承了其一贯的“长电王”美誉,这款NW-E023F当然也不例外,产品内置锂电池,充满电时可连续播放30小时。另外,产品同样拥有“3分钟极充”功能,仅充电3分钟就能持续播放3个小时,这也是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特征之一。

炫彩壳随心换索尼口香糖NW-E023F到货

索尼 NW-E023F

  调调观点:这款索尼全新的NW-E023F外观简洁,特别是其独特的可自由更换彩壳设计更是产品的主要卖点之一。目前产品刚刚上市,定价890元/1GB,价位略高,不过考虑到产品具有新意的设计和出色的音质表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注:目前产品仅有纯原装进口版,店保一年,行货具体到货日期还未定。

  [品牌型号] 索尼 NW-E023F(日本本土版)
  [参考价格] 890元/1GB
  [咨询电话] 024-2384998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