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首歌曲选入空间站宇航员专用MP3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08  新浪科技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即将得到一种非同寻常的待遇--一个MP3播放器,里面装有专门为宇航员挑选的10首歌曲。

  据《每日电讯报》7日报道,在欧洲航天局发起的一场“为飞船上的宇航员挑选10首最佳歌曲”的比赛中,14岁的挪威女孩特雷莎·米列赫特胜出,这10首最佳歌曲便是由她选出来的。她获得的奖赏是这周末在法属圭亚那库鲁太空基地观看欧洲航天局太空运输飞船“自动转移飞行器”(Automated Transfer Vehicle,ATV)的发射。发射后,飞船将在低地轨道与国际空间站自动对接,送去食物、水和空间站上宇航员所需的其他东西,包括衣服及其他私人物品。以下便是击败了10个国家的1000名竞争对手,最后胜出的10首最佳歌曲:

  1.甲壳虫乐队--《太阳升起》(Here Comes The Sun)

  2.弗兰克·西纳特拉--《与我一起飞》(Come Fly With Me)

  3.埃尔顿·约翰--《火箭人》(Rocket Man)

  4.乔·库克和詹妮弗·华恩斯--《我们所属之处》(Up Where We Belong)

  5.约翰·列侬--《幻想》(Imagine)

  6.艾琳·卡拉--《闪亮的节奏》(Flashdance)

  7.“恐怖海峡”乐队--《生活之路》(Walk of Life)

  8.席琳·迪翁--《飞翔》(Fly)

  9.“现状”乐队--《全世界摇摆》(Rockin' All Over The World)

  10.罗·凯利--《我相信我会飞》(I Believe I Can Fly)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