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C X300低价登陆 4G内存售价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3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鎏

    [广东行情] MP3播放器随着技术的成熟与更多资源开放之后,让曾经充满暴利的MP3播放器价格一落千丈。近日,AOC所发布的MP3播放器AOC X300低价登陆深圳了。AOC联手华芯飞推出的这款支持RMVB编码格式的MP3价格很便宜,内置4GB存储容量仅售价399元。谁还说便宜无好货。

AOCX300低价登陆4G内存售价仅399元

AOC X300

    AOC X300配备2.4寸320×240点阵TFT液晶显示屏。小小的机身里拥有400MHZ处理速度,能够流畅的满足用户直接对RM/RMVB格式播放需求,它的RMVB解压技术与不少MP3播放器不同,AOC X300在技术上得到Real官方的鼎立支持。除此之外,AOC X300同样支持ASF、AVI、MP4、3GP、MPG等视频格式,就连目前流行的FLV格式也同样兼容。

    AOC X300不仅存储空间大,支持RMVB,在音频方面AOC X300还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音乐。还有更多花哨的功能呢,好似MP3发展到今天,要是不支持比如动画播放、图片浏览、阅读电子书等功能就能称之为MP3了一样。AOC X300作为一款MP3亦揽下了上述功能。

AOCX300低价登陆4G内存售价仅399元 AOCX300低价登陆4G内存售价仅399元

AOC X300

    接口方面,X300还内置麦克风,具有长时间录音功能,支持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设置。USB2.0接口能在windwos2000以上操作系统无驱使用,方便快捷,便于管理。

AOCX300低价登陆4G内存售价仅399元

AOC X300

    另外,6万色2.8英寸的TFT屏幕(320×240像素分辨率),同样支持RM/RMVB格式AOC X500,也一起登陆了,AOC X500采用了全不锈钢拉丝工艺外观,在功能、和播放器细节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视频播放功能较X300要强悍不少,支持AVI/MOV/ASF/MP4/WMV/3GP/MPG等格式,就连目前炙手可热的FLV格式也同样兼容。

AOCX300低价登陆4G内存售价仅399元

AOC X300

    首先抛开MP3的功能不论,看看它们的价格,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心动。目前AOC X300 4GB 399元,AOC X500 2GB 399元,4GB 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我们文章下推荐的经销商处看看吧。

    AOC X300(4GB)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0755-8377573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