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黑白猪 爱国者挂恋F5025简单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21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帅

    爱国者绝对是一个善于追随流行的厂商,这在我们今天收到的爱国者“挂恋”迷你相框魅力王数码相框F5025身上再次得到了验证。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去年流行起来的“黑白猪”饰品造型,让这个可爱的小猪从平面走向立体,摇身一变成为了我们随身的数码产品。同时搭配上数码相框的功能,让它不仅仅是我们身上的挂饰,还可以当作我们随身的影集。这款小巧可爱的相框现在已经到达我们泡泡网评测室,下面就让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一下它。

可爱黑白猪爱国者挂恋F5025简单评测

爱国者F5025包装全家福

    外观篇:小猪造型轻巧便携

    爱国者F5025采用了白色纸盒包装,包装正面设计了一处圆形的透明处,透过这里我们就能看到包装内的处于黑色海绵保护中的F5025了。在海绵的下面就是一些相关的配件,包括USB线一条、说明书一本、合格证和三包卡各一张,以及软件光盘。作为国内的一线大厂,爱国者在包装和配件上面体现的非常专业,附件也十分齐全。

可爱黑白猪爱国者挂恋F5025简单评测

F5025采用了可爱的黑白猪造型设计

    我们收到的这款F5025为黑色的版本,同时还有白色版本推出。F5025正面采用了非常流行的黑白猪造型设计,机身尺寸仅为57×52×15.8mm,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成,重量仅23g,拿在手中十分的轻巧。

可爱黑白猪爱国者挂恋F5025简单评测

背面三个功能按键,操作十分简便

可爱黑白猪爱国者挂恋F5025简单评测 可爱黑白猪爱国者挂恋F5025简单评测

底部的USB接口和背面按键特写

    机身的背面有三个功能按键,分别为上下翻页和菜单键,在按键的左上方还有一个RESET孔。机身顶部拥有一个挂绳孔,方便使用者把它挂在身上。机身底部是一个USB接口,总体来说这款F5025的做工还是不错的,在外观设计上十分讨人喜欢,小猪笨笨的样子一定会受到小孩子们和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篇:小猪造型轻巧便携
·功能篇:低端配置操作简便
·总结篇: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