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支招 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8:05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月正值学生返校的高峰,因此近期的数码播放器市场也迎来了不少新鲜的面孔,除了离开沈阳去外地上学的学生之外,回沈阳继续上学的学生也不在少数。为了能让刚刚返回沈阳的在校生更进一步了解近期的数码播放器市场,以便掌握第一手信息,周一支招,调调为同学们推荐五款不同价位适合不同需求的学生朋友的MP3产品,希望能对近期需要选购MP3产品的同学们起到借鉴作用。

    100-200元 金星 JXD103

  [参考价格] 158元/1GB
  [推荐级别]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

  推荐理由:金星 JXD103作为一款学生机,产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低廉的售价。值得一提的是,JXD103的功能表现还是十分强大的,产品除了音乐播放功能之外,还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功能设置还是相当实用,特别是相比于同配置的其它产品,价格方面的优势更是让人可以很快做出决定。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

金星 JXD103

  外观方面,金星 JXD103外形小巧,设计简约,同时分有红色、银色和深灰色三种颜色的外壳,适合不同人群使用。JXD103虽然是面向低端市场推出一款特价机,但产品在做工方面丝毫没有缩水,整个机身除屏幕部分均采用了不锈钢金属外壳,更坚实耐用,不易刮伤。遗憾的是,产品的按键较小,用户可能在使用时会有小小的不方便。屏幕部分,JXD103采用的是一块冷光屏,单反色显示,字迹清晰,显示效果不错。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 

金星 JXD103

  新品JXD103在功能设置方面强调实用性,虽然没有加入多种附加功能,但其专业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音频方面,金星 JXD103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AV和WMA三种格式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内置多种音效及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自由选择。除此之外,产品最为实用的功能就要数FM调频收音功能了,听歌之余,用户也可以选择收听电台节目来放松心情。另外,JXD103还支持数码录音、A-B复读等多种实用性较强的附加功能,对于不喜欢视频播放器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周一支招各价位学生开学必备MP3导购

金星 JXD103

  调调观点:作为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这款金星 JXD103的表现还是相当实用的,特别是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不容忽视,近期准备购买纯音乐MP3播放器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00-200 金星 JXD103
·200-300 台电 C260VE
·300-400 魅族 Music card
·400-500 三星 U3
·500-600 iRiver Mplayer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