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选购必看 四种不能买的耳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王乐

    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菜鸟而言,市面上的耳机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出手的。由于没有任何耳机使用经验,他们不知道一些耳机在使用后华丽的外表会发生变化;一些耳机产品佩戴起来非常难受;一些耳机产品在上市后的短短几个月内价格暴跌;一些产品总是拿噱头当卖点。总之,琳琅满目的市场上“陷阱”很多。

    经常关注音频频道的网友相信已经看腻了“XX耳机怎么选”、“中端价位耳机怎么选”、“XX必买耳机”等选题,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换换口味,继续上面我们讨论过的话题:“看一些市面上的哪些耳机是不能买的”。

    ● 白色外观的不要买

    理由:长时间使用后会变黄,影响美观

    举例型号:森海塞尔PX100白色版

    编辑点评:真的不忍心给大家看下面这组对比照片:被誉为iPod绝配的森海塞尔PX100白色版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竟然会变成这个样子。是森海塞尔的错吗?不是,就连大名鼎鼎的苹果也不能避免这种“白色恐怖”,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变黄,看来臭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菜鸟选购必看四种不能买的耳机曝光

白色版森海塞尔PX100耳机使用后的“尊容”

菜鸟选购必看四种不能买的耳机曝光 菜鸟选购必看四种不能买的耳机曝光

森海塞尔PX100白色版耳机

    森海塞尔PX100一直以来都是入门级用户的首选型号,它采用开放式的微型动圈结构设计,阻抗为32欧姆,耳机线长为1.4米。PX100采用了螺旋突形Duofol震膜,失真较少。PX100耳机强烈的低频非常能讨好年轻用户的耳朵,便携眼镜盒的设计也是业界独树一帜的。而这款白色版PX100就是为iPod量身定做,时尚一族首选产品。

    参考价格:3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白色外观的不要买
·刚上市的新品不要买
·配戴不舒适的不要买
·价格虚高的不要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