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Pod shuffle降价 发布Xsan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17  驱动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iPod产品线的最低端iPod shuffle从即日起降价30美元,从之前的79美元降至49美元。另外,苹果还宣布了2GB容量的新型号iPod shuffle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售价69美元。

苹果宣布iPodshuffle降价发布Xsan2
 
iPod shuffle
  另外,苹果还宣布了其SAN(存储域网络)管理软件Xsan的新版本。Xsan 2对性能和操作简便性进行了升级,支持多SAN环境,并对Leopard实现完美支持,并提供了对第三方RAID存储设备的支持。

  Xsan 2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管理工具,简化了搭建SAN文件系统的过程,并支持在一台工作站上访问多个SAN文件系统的MultiSAN功能。同Leopard完美兼容,用户可通过Mac OS的Spotlight功能搜索所有SAN系统,Leopard Server的iCal服务器、邮件服务器以及播客(视频分享)服务器功能都可以通过Xsan 2支持SAN文件系统。

  Xsan 2支持第三方设备,即除了苹果Xserve RAID存储服务器外,还支持Promise公司的RAID设备。实际上,我们现在访问苹果网站的Xserve RAID页面,会直接推荐Promise的VTrak E-Class 3URAID系统,苹果自家的产品反而不见了踪影。这意味着,苹果很可能已经决定放弃自己的Xserve RAID产品,转而支持第三方RAID设备。

  Xsan 2现已开始发售,价格为999美元。

苹果宣布iPodshuffle降价发布Xsan2

Xsan 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