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满你的MP3 十大新唱片点燃艳丽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赵毅

    第1页:中华古韵乡音格调融合

  欢迎各位热爱流行音乐的朋友在春节过后继续关注ZOL MP3频道的特色栏目“填满你的MP3”,本期我们要为网友们带来10张非常动听的新唱片,在这些优秀的音乐作品中隐藏着岁月的痕迹,艺术家们经过多年的沉淀,把无限的创造力凝聚成震撼世人的力量,将制作精良的唱片呈现在2008年,等待您来欣赏。

  推荐歌曲:甜蜜的孩子“忆江南”

  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从硕士毕业到当上教师,这些大男孩们现在成为了国内学历最高的摇滚乐队,甜蜜的孩子乐队积累了十年,终于在2008年初推出了专辑《水》,“忆江南”、“酒·狂”、“采茶姑娘”、“在哪”等歌曲都融入了浓郁的中国古乐元素,独特的格调。

  谈古韵,听甜蜜的孩子悠扬流畅的旋律,我不禁会联想到中国最具实验精神的前卫艺术家窦唯,当新一代中国音乐人游玩于古老的国乐世界,他们的作品变得异样美妙。

填满你的MP3十大新唱片点燃艳丽2008

专辑:甜蜜的孩子《水》

  谈学历,摇滚迷们会想到Queen(皇后乐团)的博士,老前辈Brian May(布莱恩·梅)不仅是数十年传奇摇滚历史中的吉他手和作曲家,六七十岁还能提交《黄道带尘云内的光线速度》论文给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的导师们,完成他研究天文、著书立说的心愿,去年还出版了Bang! The Complete History of the Universe(《砰!宇宙的完整史》)。也许当年我们听到“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亚狂想曲)”和“We Will Rock You(一起来摇滚)”时就已经察觉到伟大的Queen乐队与众不同,对他们早已深深地敬仰。

  推荐歌曲:布衣“羊肉面”

填满你的MP3十大新唱片点燃艳丽2008

专辑:布衣《那么久》

  熟悉并喜爱布衣乐队“三峰”、“为你唱”、“秋天”等老歌的朋友们请注意,现在,由亚洲鼓魂Funky末吉制作、枪花乐队御用录音师Wyn Davis精心打造的新专辑《那么久》已经在2008年摆上CD架。

  Funky末吉制作电影《疯狂的石头》时就已经把布衣乐队的“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搬上过银幕。带着贺兰山下的质朴与幽默,代表了大多数人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布衣乐队是否会打动你的心,赶快听听看。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中华古韵乡音格调融合
·第2页:英美吉他钢琴摇滚对决
·第3页:欧西流行乐坛明星过招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