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1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上周进入到了春节倒计时,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朋友们终于可以放松心情回家过年了。春节回家总免不了给家人带点礼品当作心意,超市里人群拥挤,商场里大家都在为自己选购新装。IT卖场也迎来了节前的最后一个销售高峰期,因为多数消费者都喜欢在年底购买自己念了一年的产品,所以看重的商品只要售价比较合理基本都会出手,MP3市场也是如此。

  从上周的行情报道中,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南部地区遭到严重的大雪天气,但是OPPO S9、昂达VX747以及台电M30都于上周出现在卖场中,这些产品迎来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大家终于可以在蓝魔RM970之外考虑别的产品了。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图为:OPPO S9与蓝魔RM970

  同样作为可以直接播放RM/RMVB视频文件的产品OPPO S9突出了其文件智能管理的功能及文件加密功能。该产品的外形设计延续了前作V9,仅仅是改变了外壳的颜色。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该机2GB 699元的上市售价就比较昂贵。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图为:台电M30与昂达VX747

  同样在上周开始销售的台电M30与昂达VX747,其中昂达VX747采用了华芯飞芯片,售价与蓝魔RM970相当,但是该机采用了触摸屏操作,又联手周杰伦新专辑《我很忙》做宣传,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至于另一款上市的台电M30,该产品所突出的特点是采用了显示效果更加靓丽的AMOLED显示屏,其它功能表现一般。

  除了以上上市的三款RM直播机之外,上周还有昂达VX989+黑色版、纽曼MOMO-甲壳虫以及蓝魔RM900开始在市场上销售。纽曼MOMO-甲壳虫采用SONY芯片主控方案,可以支持音乐播放高达70小时以上,待机时间长达3天,而且具有急速充电功能。至于蓝魔最新上市的RM900则仅仅是在前作RM700的基础上换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图为:蓝魔RM900与纽曼MOMO-甲壳虫

  另外,上周还有三款新品在网上曝光,其中一款是索尼Walkman A820系列播放器,它带有Bluetooth 2.0 + EDR模块,支持A2DP规格,一共有4GB、8GB和16GB三个版本。由此看来内置Bluetooth也将成为未来MP3的发展方向。

  歌美也推出了一款低端RM/RMVB直播超薄。机型。相比之前的几款产品,这款型号为X100的产品省去了歌美一贯以来强大的游戏功能,采用了2.4英寸的显示屏,在很多参数上与OPPO S9相当,而不用怀疑的是该产品的售价相比OPPO S9将会非常便宜。另外纽曼推出了一款外形设计独具创意的产品,是一款特为情人节设计的产品。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MP3周报:节前市场小火节后新品上市

图为:歌美X100与纽曼-情侣MP3

  再过两天就要迎来我国的农历新年了,未来一周内,各大商场也将进入春节假期。从近一段时间的市场来看,节后MP3卖场中,RK27芯片RM直播产品将是市场的主力军,其中蓝魔RM970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将是主要消费对象。另外,各大厂商旗下曾热销的产品也将进行换芯工程,参与到这场RM直播机型战争中。目前可以看到是就有蓝魔RM850以及纽曼K8都换用了RK27芯片。所以,节后MP3市场将是以RK27芯片为主的RM视频直播机型的天下,国产几大厂商之间的战争还将继续。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