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视钱财如粪土 199元廉价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持续以来的一个月里真是“满城尽说年终奖”,钱发得不多东西倒是换的不少,一直没舍得买的香水、DV通通搬回家。花到这会儿也该收收心了,即便是年底拿了奖金、得了双薪,谁也不能“视钱财如粪土”。

  钱到手里直到这回都没有去买台MP3回来,相比你对它的渴望程度并不高。如果只是怕路上寂寞其实不用花那么大价钱,199元就能回买台实惠的MP3。

  长虹佳华V1

  容量:1GB 报价:199元

  长虹佳华最新推出的型号为V1的产品机身仅厚6.4mm,采用了1.46英寸TFT显示屏,支持AVI视频格式播放及MP3、WMA等音频文件。图片浏览功能可以支持JPG、BMP格式的文件,另外FM收音、电子书功能也一应俱全。

谁视钱财如粪土199元廉价MP3推荐

图为:长虹佳华V1

长虹 V1
外形尺寸 88x40x6.4mm
产品重量 36g
屏幕尺寸 1.46英寸
音乐格式 MP3、WMA
录音性能 支持
WAV(32K bps/64Kbps)
视频格式 支持MPEG-4(AVI)视频格式
图片浏览 JPG
游戏功能 支持
电子书功能
控制调节 节能设置,亮度可自由调节,自动关机
存储介质 闪存式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佳华V1
·歌美 M5+
·驰为 S30百日听
·清华同方A-68
·琥珀 蓝钻 CP2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