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重买MP3究竟该买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从前我们的口袋里并没有多少银两;
  从前我们看到周遭朋友手里的新鲜货便按捺不住躁动;
  于是,从前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一部分买回来的东西并不是称心如意的。

  一方面冲动之下考虑不周全,另一方面喜欢的前提下也要考虑价格因素,难免和心仪的它失之交臂。当然MP3也遵循这样的规律。

  数码产品的更新换代是迅速的,回头看看,恐怕第一款MP3早已不知去向,留下的印象往往又是容量低、支持格式少、续航能力不足等等问题。

  时过境迁之后,不妨想想我们的MP3都有了哪些进步?

  RM/RMVB格式的支持,免去格式转或的繁琐,视频和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触摸屏的应用让MP3的操控更加简单;
  蓝牙听歌则免去了耳机线的牵绊;
  超长的续航再不用担心MP3中途罢工
  ……

  这里,我们只是想假设:如果能够重选你的第一台MP3,你的选择会是怎样的呢?这些充满新意的设计,到底哪种才更加吸引你呢?

  我要RM:我选蓝魔 RM970

  容量:4GB 报价:599元

  编辑点评:蓝魔 RM970采用了梦幻般的UI菜单界面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3.0英寸400×240像素WQVGA 16:9宽屏设计相比其它产品在收看视频时可获得更完美的影院效果。另外它加入了时下最具号召力的RM/RMVB视频直播功能。音乐方面,蓝魔RM970支持FLAC、APE无损音频文件、以及AAC、RA音频格式的播放,加入微软PlayFX音效后音乐表现更进一步。遗憾的是没有加入FM收音功能,但并没有影响该机屡屡断货的情况。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重买MP3究竟该买啥

图为:蓝魔 RM970

蓝魔 RM970
机身特点 黑色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屏幕尺寸 3.0英寸
屏幕分辨率 400*240 的WQVGA屏幕
音乐格式 APE、FLAC、MP3、WMA、RA、ACC、OGG
音效模式 多种音效可作选择
频率范围 20Hz-20KHz
视频格式 AVI、RMVB、MPEG-4、WMV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存储容量 4GB
芯片类型 瑞芯微最新的RK27系列芯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我要RM:蓝魔 RM970
·我要触摸屏:三星YP-P2
·我要全能:纽曼MOMO-X6
·我要好音质:索尼 NWZ-S615F
·我要经典:苹果 iPod classic
·我要超长续航:iAUDIO i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