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偷了我的MP3 苗条身段小身材MP3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桌子上,没有;书包里,没有;口袋里,没有;抽屉里,没有;就连戴的手套里都找过了,依然没有。不由得大呼一声:我的MP3不见了!

  据事主描述:回来的路上还在听歌,我清楚的记得进门时还因为耳边的音乐声而没有听清同伴的祝福。环顾四周宿舍里并无外人,好友又怎么会有人拿走这小小的MP3呢?可它自己又不会长腿,真是奇怪。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MP3?

  郁闷了一宿,谜底在第二天上午揭晓,而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想象:“丢失”的MP3原来就夹在《新概念》里面,这样一个小东西在一本16开的课本里轻易的隐藏了起来,白白着了一晚的急。于是,这里我们来总结一下这些容易走丢的调皮小家伙,如果你刚巧拥有其中一款,一定要将它看好。

  蓝魔 Q12

  容量:2GB 报价:299元

  编辑点评:蓝魔Q12机身小巧无敌,便携夹子设计方便携带。彩色版本在机身背后印有可爱的洋葱头,相比市场上其它外形小巧的产品更惹人喜爱。蓝魔 Q12采用Sigmatel3530芯片,音质表现令消费者放心,2GB 299元的售价也比较超值。

谁偷了我的MP3苗条身段小身材MP3通缉令

图为:蓝魔 Q12

谁偷了我的MP3苗条身段小身材MP3通缉令 谁偷了我的MP3苗条身段小身材MP3通缉令

图为:蓝魔 Q12

蓝魔 Q12
外观颜色 黑、银
机身特点 金属框架
采取了一体式耳机插孔等设计、隐藏式Reset按键设计
外形尺寸 41.5X28X11mm
产品重量 约25g
屏幕面板 0.8英寸、OLED冷光屏、96X39像素
音乐格式 MP3/WMA/WAV (SRS音效认证)
录音性能 WAV格式   录音时间 累计最长60小时(1GB容量)
电子书功能 TXT文件   标签显示ID3 V1.0,ID3 V2.0
电池类型 3.7V 110mAH 聚合物
播放时间 约5小时
接口方式 USB 2.0 高速
芯片类型 采用了Sigmatel3530芯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Q12
·魅族 Music Card
·iriver Mplayer
·创新 Zen Stone(套装)
·苹果 iPod shuffle 2
·纽曼 小石头B16
·OPPO D29L
·驰为 S30百日听
·爱国者 E5807
·蓝晨BM-1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