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末盘点终结篇 2007年最热门MP3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2:35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不知不觉当中2007年就已经成为了记忆,2008年崭新的市场已经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数码行业竞争都相当激烈,其中数码播放器市场更是首当其冲,无论是价格战还是技术狂飙,大量具备出色造型设计和功能搭载的产品层出不穷,各大厂商兼顾利润最大化和满足用户需求两方面目的,不断提高和改进自己生产能力,反过来又不断推动着市场向前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在不断地淘汰竞争力不足的产品,一些能够长时间存活并不断焕发生机的产品因而更加可贵。因此在我们这最后一篇年末盘点当中,我们就对2007年最热门的六款机型进行一下逐一点评。

    苹果iPod touch

    热销指数:★★★★

    参考价格:2380元(8GB)

年末盘点终结篇2007年最热门MP3点评

苹果iPod touch

    苹果的iPod touch在2007年秋天推出,这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代表了目前数码播放器的最高水准,无论是各方面配置还是其具体的性能表现,都给了用户以全新的感受,改变了人们对于数码播放器的传统看法。iPod touch沿袭iPhone的造型设计,正面以钢化玻璃覆盖一块3.5英寸宽比例显示屏,这款屏幕提供了令人称道的多点触控功能,用户的操作成为享受。无论是内置的加速感应器还是环境光传感器,都能够让用户在不经意间得到体贴的服务,为产品整体的表现加分。

年末盘点终结篇2007年最热门MP3点评

苹果iPod touch

    iPod touch提供了全面的音视频播放功能,极具人性化的Cover Flow选项在机身横向显示的时候给人出色的操作感受,在视频方面iPod touch支持H.264、MP4等格式,出色的显示效果也足以让人欲罢不能。大陆上市的iPod touch保留了Wi-Fi模块,同时在Safari网页浏览器的支持下,用户可以轻松进行无线网络浏览,享受PDA设备才具备的应用。iPod touch为我们展现了一块独立于传统播放器之外的智能终端设备,同时它的出现极大的推动了市场的进程,让播放器的智能化成为一大潮流,在2008年iriver、COWON等厂商都会将自己这类产品推上市场,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iPod touch
·魅族MusicCard
·台电C280
·蓝魔Q13
·三星YP-U3
·昂达VX9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