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款瑞芯RK2706芯片产品纽曼MOMO-X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4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幼发拉底

    在刚刚结束的“红色2008纽曼手机战略及数码新品发布会”上,纽曼展出了将在08年推出的MOMO系列数码精品,赢得了在座IT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中,直接支持rm、RMVB格式、以及拥有2.6英寸16:9超清晰WQVGA宽屏的MOMO-X6更是受到众人的青睐,相信它的上市,将掀起MP3产品市场的视听潮流。

    今年随身娱乐产品的技术热点之一就是对real格式的支持,众多拥有BT爱好的消费者都知道,网络上RM\RMVB两种格式的片源最为丰富,而且经这两种编码格式处理的影片,体积比较适合闪存介质的MP4使用,只要片源码率足够,影像质量绝对不输MP4。MOMO系列作为代表纽曼最高水准的高端产品,自然不能放过这技术潮流。MOMO-X6采用了时下最新的瑞芯微RK2706芯片,具有独立的视频DSP核心和ARM双核心,大大提高了主芯片的处理速度,实现了对RMVB视频格式的较好支持,无需转换,即可支持RM、RMVB视频格式的播放,操作更简洁、方便。因此,手里有大量RM、RMVB片源的朋友,不必再费力得将他们转化为MP4格式,直接复制到X6里就可以欣赏电影。并且纽曼momo X6还采用了Wolfson 8987音频DAC,具有了音频播放水平的保证。

    可能有的朋友要奇怪了,也是使用RK27XX系列的蓝魔RM970之前已经上市,为什么纽曼momo X6是首款呢?请注意,纽曼momo X6是首款采用了瑞芯微RK2706芯片的产品,而蓝魔RM970是使用瑞芯微RK2708芯片的。

首款瑞芯RK2706芯片产品纽曼MOMO-X6评测

纽曼MOMO-X6 采用了瑞芯微最新RK2706芯片的纽曼momo X6

    纽曼momo X6是第一款采用了瑞芯RK2706芯片的产品。由于瑞芯微RK27系列芯片DSP+ARM的双核心设计,使得纽曼momo X6能够流畅播放RM/RMVB视频。音频方面则有独立音频DAC+微软PlayFX音效,保证了水准。此外纽曼momo X6还有丰富全面的功能,只是目前价格2G 680元稍高了一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篇
·外观篇(2)
·屏幕测试
·屏幕测试(2)
·功能评测
·功能评测(2)
·硬件性能
·评测室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