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手机新概念 TMSON B218播放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2:1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MP3/MP4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有着非常成熟的产业技术,功能的扩展能力也日趋完善。面对整个行业产品以过快的速度发展,无论是作为从业者还是消费者都会为之而捏一把汗,下一代的产品将会是怎样?搭载些什么功能?用户总是期待着“惊喜”,厂家能不能制造惊喜是决定其产品销量甚至是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因素。确实,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用户所期待的“惊喜”越来越少了。

绿色手机新概念TMSONB218播放器评测

TMSON B218

  前段日子TMSON首推一款采用蓝牙2.0技术的MP4播放器,蓝牙无疑是当今随身数码设备的热点技术,TMSON把这一技术移值到MP3/MP4播放器上不只是一个噱头或者卖点那么简单,而更大的意义在于为MP3/MP4行业技术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思路。继TMSON第一款蓝牙2.0播放器D808后,短短的时间内再推出了目前的第二款蓝牙2.0播放器B218,与D808相比B218在外观和操作上作了一些简化,但是更深入了对蓝牙技术的应用,并赋予“绿色手机”的“行头”,这个新异的称谓不免再加重了我们对B218的好奇心。

绿色手机新概念TMSONB218播放器评测

TMSON B218

    TMSON B218的蓝牙功能完善,可以与蓝牙耳机连接,可以通过蓝牙传输文件,以及读取手机的电话本短信息、连接手机拨打、接听电话等等。TMSON B218已经不仅仅是一部MP3,更是一部多功能的手机伴侣。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绿色手机”新概念
·人性化菜单操作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