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纯白时尚小巧精致 三星笔形MP3圣诞再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4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 绚丽外观的三星YP-U3(1G)已经在之前的行情中以499元的售价报道过了,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此款产品白色款再到京城。三星 YP-U3(1G)白色版目前报价460元,同时还赠送原装充电器。轻薄小巧、绚丽“顶灯”、更加便携的条型设计、可隐藏式USB接口都令这款产品的关注度有所攀升。

纯白时尚小巧精致三星笔形MP3圣诞再促销

三星 YP-U3

  三星 YP-U3(1G)延用了U系列MP3的长方体机身造型,外形尺寸为25.4mm×80mm×11mm,重量也只有22.8g,非常轻薄小巧。机身采用经过磨沙工艺处理ABS工程塑料作为外壳,触摸按键设计,整体十分平滑。U3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在于顶部的闪烁灯,播放的时候能够发出蓝色的光,十分漂亮。

  三星 YP-U3(1G) 采用的分辨率为128×64,可以显示黑色、白、蓝色、粉红色、绿色五种颜色。支持MP3/WMA/OGG/ASF格式的音乐文件,当然也支持三星特有的DNSe音效技术,保证了三星产品音质。此外,三星U3还内置了FM收音和录音两个功能。内置锂电池,连续可播放时间约为15小时。

纯白时尚小巧精致三星笔形MP3圣诞再促销

三星 YP-U3

[参考价格]:三星 YP-U3  白色460元
[咨询电话]:010-8266420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