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发出炫光 德国工艺精致MP3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4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德国的Sharkoon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MP3播放器产品,型号为ViViDO。这款MP3最大的特色是带有可发光的触摸区,在夜里使用可清晰地看到按键,不过它的整体到有点像三星的某款MP3产品。

  ViViDO播放器采用了1.8英寸的液晶屏,有黑色、红色和蓝色三种外观供选择,支持MP3、WMA、JPG、AVI等格式,带有FM收音功能,可兼容Windows ME/2000/XP/Vista/、Mac OS、Linux等操作系统。


夜里发出炫光德国工艺精致MP3亮相

Sharkoon ViViDO播放器

  ViViDO播放器的容量分为1GB、2GB、4GB三种,售价分别为66美元、76美元、102美元。外形大小为90×42×9 mm ,重量为32克。带有USB数据线、耳机、CD盘等附件。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