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巧克力圣诞升级 台电C280仅售3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mok

    [上海行情] 台电C280一直是大众心目中高性价比的代表作。其妖娆的S型触摸按键和黑色双注塑外壳被誉为MP3中的巧克力。目前台电C280 2G仅359元还附增升级版800mA充电器。无论是买来自己把玩还是送礼都很体面。

妖娆巧克力圣诞升级台电C280仅售359元

台电C280耳机数据线插槽

    作为台电C260的升级版,C280增加了一块独立的音频DAC(英国欧胜WM8750),使得这款机器在声音表现方面的质量再提高。双芯设计台电在T系列已经小试牛刀过,只不过是第一次运用在C系列的产品上,但也驾轻就熟。在外观设计上,C280继承了C260一触即红按键,只不过在键盘这边添加了一条S曲线,让冷艳的C280更加性感。

妖娆巧克力圣诞升级台电C280仅售359元

台电C280背面

    配备一块2.4寸QVGA屏幕,在视频的表现力上台电C280没什么可挑剔的。240*320分辨率的视频在网上也能找到,不过勤快点自己转换也不是麻烦的事,台电C280自带光盘中附赠了相应的转换软件。

妖娆巧克力圣诞升级台电C280仅售359元

台电C280的按键

    说道音质,由于台电C280采用的是双芯配置,因此在专业音效上比C260有了更多的选择。硬件3D这里、硬件高音设置都是台电C260所没有的。

妖娆巧克力圣诞升级台电C280仅售359元

台电C260(上) 台电C280(下)

    台电C280在其他功能上也有不错的改进,特别是游戏方面,不再只有单调的俄罗斯方块,雷霆战警也成为标配游戏之一。FM、歌词同步显示、图片浏览、录音、资源管理等一应俱全。

    最后,在配件方面,C280附赠说明书、保修卡、耳机、保护套、挂绳。特别要提到,此次台电C280附赠的耳机带线控,可以自由调节音量,也算在细节上的一大进步。让不少人遗憾的是此次台电C280不支持扩展卡。

[参考价格]:台电 C280(2G) 价格:35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