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低 8G彩色版iPod nano跌破1K6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2:1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mok

    上海行情 彩色版苹果nano是不少消费者的挚爱。而目前为止,只有苹果 iPod nanoIII(8G)版才有黑、蓝、绿色供大家挑选。从价格上来看,8G版的肥nano已经跌至1550元,从全国的店铺价格来看也是超低的。有兴趣不妨咨询一下。

全国最低8G彩色版iPodnano跌破1K6大关

苹果iPod nano(8G)

    iPod nanoIII有4G和8G两个容量可选,颜色有五种。不过,这次苹果再次对颜色进行了专制,4G版本的iPod nanoIII只有银色,想要彩色的话,只有选择8G版的。

全国最低8G彩色版iPodnano跌破1K6大关

苹果iPod nano三代蓝色版

    行货版的iPod nanoIII的包装与港行明显有区别,代码以CH为后缀,同时还有中文的说明,大家购买时要看清楚。行货版的iPod nanoIII上还有中国特色的3C认证,价格自然比水货贵上少许。

全国最低8G彩色版iPodnano跌破1K6大关

iPod nano三代 二代齐亮相

  苹果iPod nanoIII(8G)体积为69.8×52.3×6.5mm,重量为49.2克。相比起体积为90×40×65mm重量为40克的iPod nanoII,iPod nanoIII明显变短变宽变重了。材质方面,iPod nano 3依然沿用了时尚感十足的铝合金外壳,还是以轻薄时尚为定位。

全国最低8G彩色版iPodnano跌破1K6大关

苹果 iPod nanoIII(8G)

    苹果iPod nanoIII 机器配备了2.0英寸QVGA屏幕,支持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AAC(16 至 320 Kbps)、受保护的AAC (来自 iTunes Store)、MP3(16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2、3 和 4 格式)、Apple Lossless、WAV、AIFF ;视频方面支持包括:H.264 视频,高达 2.5 Mbps,640 x 480 像素,每秒30 帧。同时也加入了Cover Flow的特色功能。

[参考价格] 苹果 iPod nanoIII(8G) 1550
[销售电话] 1361189435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