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服美女必备 六大要素对应MP3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37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水榭花开

  天下女子虽多,但美女却是稀缺资源,而向往美女的男人更是如过江之鲫。那么到底谁才能突围而出,抱得美人归呢?除了必要的运气,自身拥有令美女心动的优秀素质恐怕是最最关键的了。

  作为时尚数码产品的随身听,在满足影音需求之外更体现了使用者独有的个性,在美女面前要展现自己不易被人察觉的素质,随身听应该是最好的工具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都有那些产品代表了男生征服美女所要必备的六大素质。各位热爱美女的男人们擦亮眼睛往下瞧吧:

    1、手要快

  越是美女,追求的人越是众多。下手慢了,说不定就被别人捷足先登,任你再怎么厉害也只能暗自神伤。总不能横刀夺爱吧,要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多伤和气啊。

    代表产品:IPOD TOUCH

征服美女必备六大要素对应MP3全推荐

iPod touch上绚丽的Cover Flow

  烦琐的操作让享受影音的心情大打折扣,轻松快捷的操控方式是随身听未来的发展趋势。iPod touch拥有精确的全屏触摸式操作,随意轻触屏幕,精彩的影音便呈现在面前,同时还加入了让人如痴如醉的Cover Flow功能,随着手指的轻轻滑动,一张张漂亮的图片在眼前不停地切换。

苹果 iPod touch(8GB)

[参考价格] 24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要快--IPOD TOUCH
·胆要大--iRiver T60
·心要细--OPPO V9
·才要多--OPPO S5
·情要专--魅族M6 SL
·嘴要甜--iAudio I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