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逼MP4 低价2.8英寸屏视频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作为以听音乐为主的MP3产品,本应该不需要那么多大的屏幕,但是由于消费者对视觉娱乐的需求,以及MP4过高的价格,让MP3挑起了廉价随身视频播放器的重担。

  如今在市面上视频MP3的屏幕尺寸由2.4英寸到3.0英寸,在这其中尤以2.4英寸和2.8英寸的MP3最受欢迎。今天我们推荐的将会是采用2.8英寸屏幕,售价相对低廉的MP3。在这些产品中既有能播放RMVB视频的,也有支持无损音频压缩的,更有能实现动作感应的。

  蓝魔 RM850

  容量:2GB 报价:499元

  蓝魔RM850采用独立的DAC音频芯片,具备微软PlayFX音效,拥有3D环绕立体声和高低音推进两种硬件音效。拥有高品质ADC电路、麦克风专用供电电路和AGC录音电平自动控制电路。

直逼MP4低价2.8英寸屏视频MP3选购

图为:蓝魔RM850

  蓝魔RM850配备2.8英寸QVGA屏幕,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支持FLAC、APE双无损压缩格式的音频,还能放映FLV格式的视频。RM850内置MIC,录音效果佳,还可使用外置扬声器发音。

  编辑点评:在这个价位的MP3当中,RM850屏幕尺寸较大,更加方便用户观看视频,DAC硬件与PlayFX音效共同作用于声音回放,令RM850在播放音乐时表现更佳,外形设计也简洁大方。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RM850
·台电 C290
·海畅 PC20
·艾诺 V950
·TMS D828
·昂达 VX98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