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紫光版肥iPod nano卖299元席卷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mok

    [上海行情] 支持视频后,iPod新一代nano明显肥硕了不少。在人气上iPod nano三代并未因为身材的走形而下滑。这在一定程度上加促了国情版nano的诞生。我们看到一款清华紫光版肥iPod nano近期席卷卖场,299元1G的价格相对正品不是一点点便宜。在细节上,这款精仿品居然在机身正面带有“iPod”字样,忽悠了不少人。

清华紫光版肥iPodnano卖299元席卷卖场

清华紫光MT-368

    第一眼看到这款清华紫光MT-368真被其外型蒙骗过去了,和iPod nano三代真的是如出一辙。好在iPod的操控和界面还是没哪家能模仿全的,因此消费者也不必太担心商家将这款清华紫光MT-368充真品卖。

清华紫光版肥iPodnano卖299元席卷卖场

清华紫光MT-368

    清华紫光MT-368采用距力2091方案,拥有一块OLED彩屏, 可设多种屏保画面。 音乐方面,清华紫光MT-368支持MP1.2.3、WMA、ASF、WAV等音乐文件。其他功能方面,清华紫光MT-368支持数码录音/复读,可显示多种语言,同步显示歌曲信息。清华紫光MT-368具备便携式USB大容量储存设备和高速USB2.0传输。机身自带带外放高保真喇叭,独立功放IC.真实音频频谱显示。

清华紫光版肥iPodnano卖299元席卷卖场

清华紫光MT-368

    这款憨憨版清华紫光MT-368报价1G 299,适合贪玩贪新鲜的朋友。299元还能买到昂达精仿机型,质量会比这款更好些。

    参考价格:清华紫光MT-368    2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