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B就够用 最高299元小容量MP3播放器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容量每相差1GB价格就要递增100-200元,如果购买一款价格较高的MP3听起来不算什么,但如果本就囊中羞涩的话,这百元的开销还是要算计一下的。

    如果按每首歌4MB来计算的话,1GB就能够容纳超过200首的歌曲;如果按照每首歌仅3分钟来计算的话,总时间超过了600分钟也就是10小时,而这样的数量日常使用也就完全够用了。本着够用就行,低价选购的方针,我们推荐以下8款MP3,容量均为1GB,最高价格仅为299元。

    蓝魔 新V3

    容量:1GB 报价:199元

  蓝魔新V3机身尺寸为59×29×16mm,重为35g,采用双色OLED屏幕,具备30小时以上的超长续航能力。

  蓝魔新V3采用性能更高的Sigmatel3530芯片,在音质表现和信噪比上有所提高,新V3配备双耳机输出插口,可以实现两人同时收听,支持USB 2.0接口传输与充电功能,支持Wav格式MIC录音,累计最长60个小时,可实现A-B复读与变速复读。

1GB就够用最高299元小容量MP3播放器选

图为:蓝魔 新V3

  新V3可以播放MP3、WMA和ASF格式音乐,可开启SRS WOW 3D音场音效,内置多种EQ均衡效果并可叠加SRS音效,Sigmatel芯片的中高频音质表现较好,通过SRS音效可以补充低频和现场表现力。

  编辑点评:在低价MP3当中,蓝魔新V3的关注度一直高高在上,具备SRS音效,声音回放效果有大幅度提升。另外新V3续航更加持久,价格低廉,是一款比较超值的纯音乐随身听产品。另外,又采用双耳机插孔,非常适合情侣使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新V3
·纽曼 N05
·昂达 VX838
·纽曼 N99
·蓝魔 Q13
·清华同方 T&F-A65
·长虹佳华 MP321
·爱国者 E580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